星野亞希救戀情 敞胸任人摸

33歲的日本「童顏巨乳」始祖星野亞希,與小她13 歲的騎師男友三浦皇成戀情被唱衰,但《週刊大眾》爆料,上個月三浦與友人聚會,她身穿 深V襯衫性感陪喝,目擊者說,她深諳男友心理:「她故意在酒酣耳熱之際,被同席男性撫胸,三浦氣瘋了,大大吃醋。」此招奏效,感情再升溫,他還為愛下廚作 菜的她,買了個大冰箱。

批她白目不懂看臉色,姊弟戀應該就快玩完。

宣傳寫真大方露

日本《週刊大眾》雜誌爆料,三浦上月初臨時找亞希出席友人的酒攤,她到場時,所有人已喝到微 醺,其中一人竟借酒意對亞希大膽要求:「我可以摸妳的胸部嗎?」她先是嚇了一跳,後來仍點頭答應,坐在一旁的三浦看了頗不是滋味,離開前都臭臉相對。
33歲的亞希稍早傳出和三浦在茨城縣租屋同居,兩人交往承受外界壓力,婚事還有得等。
她前不久為韓國雜誌《Bestseller》到沖繩拍寫真,並親赴首爾宣傳,比起3月訪台時包得密不透風的保守造型,她在首爾倒是大方地連換兩套 爆乳裝亮相,明顯厚此薄彼。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