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世足結果 巴拉圭奶機妹全裸寫真出爐 組圖


PD0el.jpg 
本屆世界盃足球賽炒紅了許多「周邊人物」,例如德國「章魚哥」保羅、巴拉圭「奶機 妹」蕾莉莎.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蕾莉莎不辜負「球」迷的期待,沒等到世足冠軍出爐,她的全裸寫真已熱騰騰出來了!

雖 然大家都知道,「奶機妹」是炒作出來的,但她的「曝光」手法,讓人不得不佩服,之前她說巴拉圭奪冠就要公開裸奔,但巴拉圭被西班牙踢回老家,她又發誓在巴 拉圭班師回國後,為球員拍攝裸照,而如果西班牙能奪冠,她也「不計前仇」,以裸奔慶祝,因為西班牙是她第二喜歡的球隊。

來看看蕾莉莎的 「誠意」,果然她的裸照刊出了,並登上了巴拉圭雜誌《Diario Popular》封面及網頁。

 

↑圖/取自 http://www.diariopopular.com.py/?q=node/71192






Larissa-Riquelme-Maxim-Septiembre-3.jpg
larissa riquelme.JPG
轉自 Nownews  http://www.nownews.com/2010/07/11/91-2624589.htm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