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騷你玩得起嗎


我很騷你玩得起嗎

醋女懷疑男友「劈腿」 上網散佈男友和前女友性愛影片
(2011/09/08 23:32)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女子,懷疑男友同時「劈腿」前女友,一直藕斷絲連,竟挾怨報復冒名PO上前女友的照片,還加註「醜女」、「淫蕩」等字眼為圖說,企圖誹謗該女名譽,甚至還上傳男友與前女友的性愛影片。檢方審理後8月宣告偵查終結,將女子依加重誹謗罪聲請簡判。

32歲的劉姓女子與24歲的吳姓男子為男女朋友,兩人目前同居在新北市三重區。雙方交往其間,劉女去年就曾懷疑男友與黃姓前女友繼續交往,懷疑男友「劈腿」腳踏兩條船,甚至還偷偷瞞著她發生多次性關係,只是還找不出兩人還繼續「偷情」的證據,讓劉女大為苦惱。

劉 女某天在男友的電腦中,意外發現他和前女友交往期間曾拍攝的性愛影片,劉女頓時醋勁大發,並決心報復黃女。去年11月間利用網路假冒黃女名義開設部落格, 還在相簿中放上黃女數張個人照,加註「我很騷你玩得起嗎?」、「醜女大變身,大家可以學我去整形」等字眼,企圖誹謗毀損黃女名譽。

劉女 除放照片之外,還上傳一段名為「20歲少女的轟趴生日,淫亂到令人髮指」標題的性愛影片,黃女發現後自覺羞辱和難堪,立即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將劉女逮捕 歸案,劉女也向檢方坦承犯行,板橋地檢署法官認定劉女行為涉及加重誹謗和散布猥褻物品等罪行,將劉女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