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電影學院張雅茹

北京電影學院張雅茹女大生性愛影片流出?網友:是中國本土高畫質AV
(2010/02/26 14:31)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獸獸門」不雅影片事件尚未落幕,出產許多美女的北京電影學院也傳出性愛影片風波,北京電影學院宣傳處負責人表示,他不清楚學院有沒有這個人,但他相信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不會自拍性愛影片。
根據鳳凰網報導,這次的主角自稱是「北京電影學院張雅茹」,影片長約16分鐘。北京電影學院宣傳處的負責人指出,「我只知道最近有個翟凌事件,還不清楚這個事,具體細節也不知道,但我相信我們學校的女生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另據知情者透露,該女生的確不是電影學院的在校生,但她考過北電並未錄取。
另有網友從影片中分析得出「絕對是炒作」。該網友說,拍攝效果可以媲美AV,清晰程度遠超獸獸。另外還有幾個疑點,比如女主角是化妝後的樣子、角度選取合理等,該網友斷言,毫無疑問是中國本土高畫質AV影片。

"獸獸門"未落幕 又傳北京電影學院張雅茹女生不雅視頻(組圖)
獸獸「不雅視頻事件」尚未落幕,另一不雅視頻又登場了。這次的主角據稱是「北京電影學院張雅茹」,視頻長約16分鐘,比獸獸視頻有過之而無不及。記者就此視頻採訪北京電影學院宣傳處負責人時,對方表示,他不清楚學院有沒有這個人,但他相信北電的學生不會錄這樣的視頻。
  北影:相信我們學校的女生不會做這樣的事
  25日,又有一段不雅視頻在網上悄然流傳,這次女主角被稱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名為「張雅茹」,視頻全長約16分鐘,內容赤裸,比起獸獸的不雅視頻有過之而無不及。
   就此,鳳凰網娛樂致電北京電影學院宣傳處的負責人,該負責人在聽到描述後,很是驚訝。但他很快就否認北京電影學院的女生會做這樣的事。他說:「我只知道 最近有個翟凌事件,還不清楚這個事,具體細節也不知道,但我相信我們學校的女生不會做這樣的事情。」當問其哪能查詢到學生名字時,對方提供了北電官方網 站,但在該網站,我們並沒有找到張雅茹這個名字。
傳聞:據說女主角是北京電影學院落榜女生
  另據知情者透露,該女生的確不是電影學院的在校生,但她考過北電,未錄取,是一個「落榜女生」。
  而另有網友從視頻中分析得出「絕對是炒作」的結論。該網友說,拍攝效果可以媲美AV,清晰程度遠超獸獸。另外還有幾個疑點,比如女主角是化妝後的樣子、角度選取合理等,該網友斷言:「毫無疑問是擺拍。」
  從各大搜索引擎中的張雅茹詞條可以看到,這位女主角已經被關聯到了獸獸,如果真如網友所言是「擺拍」,顯然是想搭車炒作。
   北京電影學院張雅茹說的是一北影女生於男友的自拍視頻不慎流出,被各大成人網站轉載複製,造成了很壞的影響,也對當事人張雅茹造成了很大的傷害。雖然說 北京電影學院張雅茹視頻長達50M是出於自拍,但是艷照事件的傳播對女孩的傷害可能是一輩子的陰影。如獸獸自殺的傳聞雖被證實是假的,不過我們總不能等事 情發生了再去懺悔吧,所以奉勸各位網友理智圍觀,看過即止了,切勿傳播視頻,害人害己。
這次獸獸艷照風波與當初陳冠希艷照門有過之無不及,加上工行女鄭璇與張雅茹的推波助瀾,不禁暗自傷悲網路風氣不正,國人價值取向有些浮躁……
   有人說,「獸獸門」是一場炒作,靠性愛視頻博出位。然而對於已經是「中國第一美女車模」的獸獸來說,這樣的炒作又有什麼意義呢?所以我認為「報復說」比 「炒作說」的可信度要高。前男友靠炒作,網路推手讓「獸獸」一夜成名,可前男友卻同樣用炒作想讓「獸獸」身敗名裂。我不知道對於「獸獸」來說,這是不是一 種莫大的諷刺?或許「獸獸」早就應該有這樣的思想準備,因為既然是「炒作」,有可能炒得恰到好處,也有可能炒得糊了鍋底。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也會說自己當初 「很傻很天真」。
  第一車模獸獸翟凌的視頻在網上出現並迅速被廣大網友傳播之後,緊接著又爆出了一個工行女艷照門事件,該視頻女主角因好像穿工 行的衣服,所以特別引人注意,此女最終被爆出真實身份(成都工行沙河支行鄭璇)。事件的起因好像是因男友手機丟失,裡面存有這段視頻才被網友曝光出來。獸 獸門「無疑成為2010年娛樂圈的重磅魚雷。艷照門的暴風驟雨拷問了娛樂圈的道德底線,也對藝人的隱私問題如何保護以及無休止的炒作是否過度等問題提出令 我們深思的話題。
工行 OL鄭璇(圖)與女學生張雅茹先後不小心遺失手機,結果性愛片段遭放上網。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