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蠍少婦貪家產 教唆19歲小男友殺夫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發生一起蛇蠍婦人唆使情夫幫她謀害親夫的駭人兇案!婦人黃郁玲與小她11歲的黃乃文發展出婚外情,黃婦貪圖丈夫財產並想離婚,於是指使小男友殺夫。小男友在七夕情人節當天,夥同幫兇勒斃黃婦的丈夫,警方在昨(1)日宣布破案,3嫌均被羈押。

警方調查,黃郁玲在5年嫁給32歲的李建穎,李建穎是汽車零件送貨員,兩人育有一子。黃郁玲在住家一樓開早餐店,19歲黃乃文因常光顧而熟識,之後兩人對外以乾姐弟相稱,黃女甚至讓黃乃文住進家裡,兩人偷偷在今年1月發展出婚外情。

丈夫李建穎發現妻子與黃男有染,夫妻倆因此常發生口角,黃女鬧著要離婚,並多次向黃男抱怨「要讓丈夫消失」,黃男竟答應會「處理」。8月6日七夕情人節當 天,黃乃文從軍中放假回宜蘭找黃女,兩人又在家裡發生關係,黃女再度跟黃男提起要讓丈夫消失的事,並承諾丈夫消失後,將平分丈夫的5百萬保險金和8百多萬 房產,還會改嫁給他。

黃女並向黃男挑撥:「我丈夫罵你是番仔!」黃男氣得決定當天就動手。當天晚上,黃男夥同國中同學潘姓男子進入李家,與李建穎發生口角,黃男勒住李建穎頸部,潘男再拿起椅子猛砸,兩人再將李建穎屍體拖入廁所後逃離現場。

案發後,檢警循線調查,先後逮捕潘姓男子、黃乃文,兩人坦承殺人並供出是黃女教唆他們殺人。上個26日黃女測謊未過,但矢口否認犯行,警方昨日仍以罪證確鑿宣布破案,並依殺人罪嫌將3人送辦。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