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成虎嗆「主流歌手」影射阿妹?網友怒轟

合追星網╱台北訊              
鍾成虎(左)在部落格寫文批金曲,被不少網友認為是暗批阿妹
圖╱報系資料照
金曲獎落幕後依然爭議不斷,包括典禮製播過程問題、星光大道疑似「有人」插隊事件,都在網 路掀起討論,其中陳綺貞在本屆金曲獎入圍6項全數摃龜,評審團指她個人曲風太強烈,讓外界跌破眼鏡也引起歌迷不滿,陳綺貞看得淡,早對結果表示釋懷。製作 人兼男友鍾成虎則在典禮後回應媒體,如因曲風強烈而未獲青睞,「那我們慶幸沒有得獎」。
但事情並未完全落幕,鍾成虎28日在部落格撰 文,「當主流歌手把其他人趕走,只讓自己可以壓軸星光」、「有人的手比起惡魔角(手勢),做的事情卻如此反搖滾」,引起網友留言砲轟,網友痛批鍾成虎雖沒 有寫出名字,卻有意或故意要讓人誤會,不少人認為該「主流歌手」就是影射阿妹(阿密特),砲轟他「惡意中傷」、「心胸狹窄」。還有網友特地找來阿妹未插隊 的證據力挺天后,表示對這位音樂人非常失望,認為此文破壞觀眾對陳綺貞的好印象。但也有支持鍾成虎的聲音出現,認為音樂人的真實世界,只有作音樂的人才知 道,他人無法加以評論。
據平面媒體報導,鍾成虎對此簡單回應:很喜歡阿妹的聲音,也欣然接受評審結果。阿妹經紀人則低調表示,阿妹不論輸贏,都是安靜的一方,未作任何評論。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