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大主宰》!網友虧:葉子瑄有唱片公司老闆的裸照?

葉子瑄(Sandy)今年再度出專輯,讓不少人跌破眼鏡。因為她在2009年推出的首張專輯引來不少負評,而她的同名專輯第二波主打《大主宰》最近吸引到網友注意。網友dada333聽完之後就直言,「她是有唱片公司老闆的裸照嗎?這樣也能出?」

網友egg781聽完葉子瑄的作品,也在網路反問大家「聽說台灣唱片界很蕭條?有嗎?」對於負面評論,葉子瑄則是表示,「有人討論對我是鼓勵,如果沒有人談論會擔心是不是沒有人認識我,雖然聽到評語一開始會很難過,但我會把它轉換成努力的動力。」

不過在Google搜尋葉子瑄打上全名後,後面建議搜尋也會出現「難聽」兩字。有網友認為許多歌唱比賽的選手實力都遠超過葉子瑄,要出一張專輯卻 是比登天還難,台灣演藝圈出專輯的標準還真是詭異。而網友aphrodite98則是認為,葉子瑄沒有走音走得很誇張,可是就唱得很平凡,大概是一般不會 進KTV唱歌的人所擁有的程度。

雖然網友狂虧,葉子瑄同名專輯還是在Gmusic榜上停留12週。而葉子瑄目前也在籌備寫真集,目前已知會出現比基尼泳裝照,至於詳細尺度還得經過討論才能定案。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