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肉毒桿菌除皺 ] 小S毒舌大拷問 鍾金源院長祕密全都漏

日前元和雅整型外科的鍾金源院長應邀上超夯節目「康熙來了」,伶牙俐齒的小S不改毒舌本色,直指鍾院長的臉部線條緊實的不像話。

小S一語就道破鍾院長的不老祕方,鍾院長不僅大方承認,還樂得分享自己的心得。肉毒桿菌的確是讓鍾院長擁有緊實線條的祕密武器,接下來就要公開鍾金源院長的肉毒桿菌除皺過程,讓大家一起目睹這神奇的一刻。
 
 
在施打肉毒桿菌前,鍾金源院長先在臉上敷麻醉藥膏、畫註記號,等著接下來交由院內的陳建宏醫師「神來一注」,就可以跟臉上的皺紋說bye-bye了。
 
 
和陳醫師討論施打位置時,鍾院長拚命的擠眉弄眼。不是因為他很俏皮,而是因為在施打肉毒桿菌前,醫師會請患者做各種表情,這樣才能知道皺紋形成的位置,有助於標註記號,做為施打時的依據。

經驗老到的鍾院長,對於人體臉部肌肉及神經的分布非常熟悉,也知道在哪裡「下針」的效果最好,因此拿著鏡子和陳醫師討論自己接下來要挨針的部位。
 
陳建宏醫師是鍾院長指名為自己服務的第一人選,因為陳醫師的心臟夠大顆,可以承受鍾院長嚴厲的指導,不只是雷射光療達人,就連微整型注射的技術都很純熟,所以鍾院長這樣的專家也相當信任他,可以說是擔負這項「回春工程」的不二人選。
 
 
「整治」好臉上的皺紋後,接下來就要讓脖子一樣「服服貼貼」。看鍾院長完全沒有一般患者緊張的神情,反而是非常享受的樣子,應該是因為鍾院長每天「扎」人無數,而且知道肉毒桿菌的神效,所以以輕鬆的心情享受被針扎,等待接下來甜美的成果。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