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青年女團長 正妹送你擁抱

 

參選國民黨青年團長的女大學生許瓊文(左),昨天在新北市三重街頭向路人分送「愛的抱抱」,希望喚起大家內心深處溫暖情感。
記者林昭彰/攝影
新北市三重、蘆洲街頭,昨天有個年輕正妹逢人就問:「讓我抱一下好嗎?」引起路人好奇。她是參選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的女大學生許瓊文,為衝高網路人氣,計畫擁抱六百八十五人拍成短片PO上網,但有些阿伯害羞不敢答應,倒是婆婆媽媽比較大方。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選舉,進入複選階段剩九名候選人,將角逐進入決選的三個席次。他們分別下鄉到全省九個選區,跟著立委參選人。有人選擇體驗一日菜農、拍照介紹景點、或到老人院和育幼院服務,製成圖文或影音短片放在臉書,看誰被網友按較多「讚」,做為評分指標之一。
許瓊文抽籤選中錢薇娟的選區,跟著在新北市蘆洲、三重、五股,前天參加「五股大拜拜」,計算錢薇娟在三個小時之內握了六百八十五雙手,所以她也以此為目標。「抱完六百八十五人真的好累!且過程中『被拒絕率』頗高,但終於目標人數和信念的傳達都完成了。」
【2011/09/07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國民黨青年女團長 正妹送你擁抱 | 藍綠布局拚2012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6575291.shtml#ixzz1XLtg9BJp
Power By udn.com
Previous
Next Post »